見證分享
  • 題目:受浸者得救見證
  • 2007年12月16日
  • 分享者:黃苡晶姊妹


在我五歲的時候,其實己聽過耶穌的名字,當中有一位親戚是基督徒,她告訴我很多關於耶穌的事蹟,也常常與我一起禱告,所以我從小就已經對神有初部的認識,常常問自己這世界是否真的有神的存在呢?到了小學及中學都是在教會學校就讀,令我感覺這是否真的是神的安排?但我以前雖然信有神的存在,但很討厭祂,因為覺得祂對我好像視而不見、聽而不聞,在我小時候,父母離異,年紀小的我常常都羡慕別人有個完美的家庭,那時候的我常常哭着向那位我根本不太認識的上帝禱告,希望可以讓我們一家人幸幸福福地生活下去,但事實上父母已離異,令我討厭神的安排。

小一的時候,母親又再認識另一位男士,那位男士就成為我第二任爸爸了。一直討厭神的我直到中一時候遇上佩霞姐姐(廖佩霞姑娘)才改變了我的生命。有一天我和同學準備打籃球,當我們去到籃球場的時候,見到有很多高大的男生,我們也感到十分害怕,好像感覺很不自在的,我的同學也想離去,但我堅持再等下去,終於過了一小時後,球場又來了一班大人,膽大的我直接拿着籃球入去問那些人,可否借半個籃球場給我們打球,原來那班人是有返教會的,他們不但教我們打籃球,也帶我們回教會,讓我們認識福音,當中佩霞姐姐常與我聯絡,她讓我知道神原來是很愛我的,我就決定信主。

但在中學時期,母親不準我返教會,甚至要經濟封鎖,但神差派佩霞姐姐給我,她常常打電話及寄信鼓勵及提醒我,叫我不忘主的恩典,神一定有祂的安排。直到中五,我堅持每天也看十頁聖經,終於我也把整本聖經看完一次。而在公開試的成績也不錯,母親終於同意給我返教會,更能讓我加深對神的認識,知道神是這樣的愛我,現在就算我有什麼困難及痛苦的時候,我也知道神會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分擔。所以信主後的我,人也變得樂觀了,而且又常常盡我能力傳福音,因我也想帶領身邊的朋友也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,可以分享和神一起的歡樂,神的確是滿有恩典的,這就是我信主的見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