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分享
  • 題目:成長
  • 2008年3月30日
  • 分享者:黃潔英姊妹

 

什麼是成長?成長當中有成熟的表現───自主、自決等?我一直向神求,特別在信仰上,不要作「吃奶的嬰孩」,07年3月主賜給我一個美好的居所,是在父母的居所附近的一個私人屋苑美居中心,剛學習獨立自主生活後;9月份接著工作的轉變,我被調往一個全新的崗位工作,一切由零開始,而工作量也較以前多,旁人覺得我很愚蠢,為何要轉變?真是自討苦吃了,我心卻從心裡感謝主!新的工作帶來挑戰,生命得到陶造,因我一直向神求成長。

與此同時,弟弟發現患了末期腸癌,他是我的至親和至愛,我...我極不願意失去他,想到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階段,再者,我人生走了三份二的路程,現在才初嚐至親患重病之苦,與別人比較,我是幸福的一個。弟婦及其家人已信主,他們積極為弟弟禱告,教會傳道人也多次探訪並向他傳講福音,經過大半年的時間,感謝主,神的靈感動我的弟弟願意接受主,並在數星期前已接受灑禮。
我既是信主多年的人,我為何不能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呢?他剛開始十二期的化療,一切化療後的病徵已在他身上出現,頭髮脫落、口渴等不良的反應,請大家為我的弟弟黃潔文禱告,讓他在這段艱難的日子中能經歷主的恩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