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分享
  • 題目:梁雪英宣教士 代禱信
  • 2007年2月4日
  • 分享者:梁雪英宣教士

 梁雪英宣教士 代禱信
願你們平安!感謝神的帶領,也謝謝議會差傳部同工的安排,我終於來到柬埔寨事奉。我與妙玲同住,她在旁給我幫助不少,使我容易適應這裡的生活,感謝主的恩典。

到步後的第二天,一連三天,我到大學上柬埔寨語,由於我是插班生,老師是本地人,他不太懂英語,我完全聽不明他所教的。妙玲與我一起為此事禱告,覺得早期要有很多方面的適應,暫時不必急需上大學,找私人老師在家補習,打好基礎,然後四月才上大學課堂。工場主任Pastor Joel 也同意此安排。

我不但與自已隊工的宣教士有認識,也有機會認識其他差會的宣教士,參與各項不同的活動。在我來說,這兒的一切都很新鮮,我很感興趣。每星期都隨同妙玲到派克村,逐步了解仁愛之家的運作。當妙玲有事做時,我會獨自一人到外面市場逛逛,看看人家的生活文化。本地人很有禮貌,很客氣,不懂說,用手勢及笑容代表語言來溝通,也是可以的,都頗有趣的。

曾經在附近尋找新住所單位,看了幾間也不合意,不太心急,我知道天父會預備的。除了多蚊子,這兒的環境、食物及天氣也不錯,我的身體比在香港時還好,肩周炎己好了九成,謝謝大家為我的禱告。我也感到這裡的事工需求很大,在前面的日子,將會逐步投入參與。整體來說,初期的適應尚算良好,請繼續為我代禱。
雪英   
梁雪英宣教士的電郵:christinaleung@online.com.kh
電話號碼:(855) 9246 3234